林澜语

他为什么不说爱我

1

“去你的吧!”

鞠躬,下台。

何九华一边脱大褂,一边用余光偷瞄尚九熙。

搭档这玩意吧,从默默无名携手走到现在,什么苦难都是一起度过的,那彼此的重量就和别人不一样。

你看那一对对的,一个比一个宠,要不然那群lnm说“我社对外都说是搭档”呢。

所以很巧,尚九熙何九华也是一对。

2

从刚见面起,何九华就贼上尚九熙了,那个浑身散发着干净气息的艺术生。

两个半路出家的大学生搭了伙,互相扶持,一点点有了名气。

断头台和监斩官,何九华把这几个字细细咀嚼,嘿,还真好听,多配啊。

但是可惜,尚九熙还有个别名,尚宇直。

台上公然磕贤华都是小事,何九华平静表示,他习惯了,习惯什么习惯!

3

“周老师,”何九华殷勤地递给周九良一个玩偶,恐龙的,“您帮我分析分析呗?”

“行,说吧。”周九良欣然点头,不自觉的抓住了玩偶。

“我觉得……九熙他不爱我。”何九华犹豫了一下,语气里还有点委屈的意味。

周九良瞪大了眼睛,挠了挠头:“不是,你等会,什么叫他不爱你?”

“他台上都不让我碰,结果秦霄贤和我们搭的时候,他俩挽着手下去了,我才是他正牌男友诶,还有……”何九华掰着手指头一件件数过来,小奶音时不时蹦出来。

周九良托腮想了一下,拿出手机点了几下,盖在桌子上。

何九华隐约听见一点杂音,倒也没在意。

“最重要的是,他没说过爱我,一次都没有。”何九华扒拉几下头发,许些颓丧,“你说,他是不是烦了啊……”

周九良站起来,朝门那边走去,何九华不解地盯着他。

5

门开了。

尚九熙站在门口,额头冒着薄汗,气还没喘匀。

何九华一下子僵住了,手不知道放哪,扯开嘴角尴尬一笑。

“你们自己说吧。”周九良抱着玩偶贴心的关上了门,哼着歌留下肥美的背影去找他孟哥。

“哥,”尚九熙稍微有点生气,“你瞎想什么呢。”

何九华傻乐了一下,乖巧坐好,没忍住又嘟囔:“谁让你天天磕自己男朋友和别人的cp,台上都不理我,还老说我!”越说底气越足,声音也就大了起来。

尚九熙气乐了,蹲下身来,凝视着何九华的眼睛。

“哥,要是烦你我会给你当点读机吗?要是烦你我会把那写着‘尚九熙’的发箍带你头上?要是烦你我会翻你的pe包袱吗?磕cp就是图个乐呵,假的真不了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说爱我。”

“咳……”尚九熙微侧过头,耳朵稍稍发红,“因为,那句话一说出口就是一个诅咒,它意味着感情已经触定,只有变坏的可能性。”

尚九熙抬手摸摸脖颈,有点不好意思:“我不希望这样,你的过去我不全在,但你的未来我会奉陪到底。”

何九华沉默了一会,笑嘻嘻地抬起头:“尚老师你好会啊,完了完了有点感动,你自个儿说的啊,可千万要记住咯。”

“忘不了。”

6

“诶,尚老师,爱不能说,那喜欢可以吧?”

“……好像可以。”

“我喜欢你~”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