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澜语

4.1是愚人节,4.2好像是国际“枕头大战”日???(被莫名其妙科普了一下)

假设

4.1华哥鼓起勇气发给熙熙,“你都三旬老汉了还没女朋友,我也没有,咱俩凑合凑合怎么样?”

熙熙一直没回,华哥那个慌啊。等到华哥都要发“怎么了爷们,吓着了?害,逗你玩呢,愚人节快乐!”熙熙回复“哥,明天来我家。”

叫哥诶,华哥琢磨他不会要拒绝我吧,说我就是他哥什么的……反正就是东想西想了一堆,没睡好。

第二天一大早就过去了,手里还拿着本子,华哥自己嘟囔,如果是玩笑的话我就说过来对本子。

门打开了,华哥憨憨一笑(?),直接被熙熙一把拉进屋子里。华哥还没反应过来,熙熙就拿起枕头使劲打。一边打一边说,“怂死你得了,就你那样子谁看不出来,我再宇直也知道。谁说我不喜欢你了,不喜欢你陪你玩点读机?陪你玩点穴?长点心吧你!”

华哥从懵的状态里出来,精准抓到,“所以你也喜欢我咯?”

熙熙:这人怎么回事,就听到这个???

看着熙熙嫌弃的眼神,华哥笑得贼开心,“嘿嘿,熙熙也喜欢我~”

什么的

评论

热度(1)